No#1 BROKEN-ENGLISH BLOGGER!

Restaurant Kian Baik!!!!

我想問在座各位,有幾個人知道Restaurant Kian Baik 也就是Thiam Hock Restuarant (添福餐館)我的天啊!名字差好遠噢。我好想知道KIAN BAIK 是什麼意思啦!
好啦今天的重點不是在名字上啦,今天我要介紹這家餐館的美食。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的“加哩魚頭”和“芥蘭炒芥蘭”是非常有名的啦!但是呢我今天要介紹這個菜是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的“冬炒米”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它的菜名時也模薩薩的啦。其實“冬炒米”也就是
“冬粉炒米粉”啦!!!
名字特別,口感也蠻特別的。冬粉加上了米粉,咬勁上更加完美。還有那大大塊的魚肉,讚!
真的不錯啦!大家不妨試一試吧,不要老是只點那“加哩魚頭”嘛
4 stars

冬炒米$4.50 羅漢果$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