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BROKEN-ENGLISH BLOGGER!

Merry Christmas To All

當我小的時候我很希望聖誕老人真的會到我家送給我禮物,等了好多年一年又一年他老人家還是沒有送。直到我長大我慢慢了解他不是真的,我也不再等待他的禮物!為何他不是真的?是否我家沒有煙囪你進不來?
如果你們要告訴您的孩子們是有聖誕老公公的話那就請爸爸深夜來當他送禮物!不然的話就是像我這樣子吃到肥胖然後説"林伯我就是聖誕老人啦!
但是話說回來,聖誕老人他老人家是神還是人啊?爲何可以那麼長命百歲呢?那麼老了又胖,難道膽固醇,血壓都沒有問題嗎?想一想他的工作也不是很好當哦!吃到這樣老還沒退休,沒有老人金,沒有社會補助!天啊。。。。慘無人道,天理何在啊!!!
如果今年你沒有收到禮物,唔緊要讀完我寫的嘢笑一笑開心下也不錯!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