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BROKEN-ENGLISH BLOGGER!

無題!!!

經過了一年忙碌的打拼,不知不覺又快要到了年底了!回想過去這一年裡頭到底作了一些什麼東西還真的蠻多的!吃喝玩樂,東跑西顛,游山玩水,樣樣齊全但就是沒有怎麼賺錢啦。但是還好啦,雖然玩的比較多,但是還不自以覺得白費人生吧。

曾經有人問過我幾時要結婚?但這個問題一直是我自己不能解答的疑問。我也不懂得如何去探索和開始,只好說一切都由上天來安排吧。又或者是說這我的借口吧。可能是我自己有結婚的恐懼感,或者是因為我不想放下單身漢的身份OR 可能是我還想要玩吧。又或者是我還不能放下某一個人吧。不管無論如何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走出這個心理的障礙。

2008 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呢?美國黑人當總統!中國舉辦奧運會!阿扁下臺了 (爽) !世界金融風暴!泰國政治大亂等等以上的事情都跟我本人無關 (廢話)

2009年的願望就是 (1) 想可以去比泰國更遠的地方旅遊 (泰國去了四次) 。比方說:台灣,香港,日本等等都很想去。(2) 希望可以把老寶 (1976年DATSUN 120Y ) 快點做好,因為它在車房裡已經呆了三年多了。好想帶它去兜兜風。(3) 就是先把中文字用電腦打得快一點點。真的很不簡單唷。單單這幾行字就要花了我老半天的時間啦。加油!加油!加油!!!

明年快要35 歲了!我的媽呀...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噢!我不要啦...明明我還是很年輕的干嘛應為年齡的歲數導治到我那麼老嘛!人老心不老可能就是我這種人吧。

記得幾年我經常喜歡用這一句話 “少林寺十八單身羅漢” 要享有這個名譽可不簡單啊!!!今時今日只剩下無幾人啦!連吳尊的“白金鑽石王佬伍”堂哥阿JAKE哥也不幸要在下個月結婚了。完蛋啦!不得了啦!出人命啦!文萊的單身女人要自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