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BROKEN-ENGLISH BLOGGER!

Pork Market/豬肉檔!!!

今天我想要用中文來報導這個地方。後來我才發現用電腦打來中文真的好難啊!單單這兩行我就打了半個小時了。好啦!不管怎麼樣凡事起頭難嘛,只好慢慢打啦!那唔扁!
我相信很多汶萊人都沒有去過這個地方,由其是我國的回族哪會跑到這裡呢?這個地方是在於斯市地區,就在喜萊登酒店旁邊的路口裡面最後尾。其實這個地方是很不錯的,除了有點豬腥味但還是可以的啦。
今天我陪我的媽媽來到這裡來買豬肉也順便講講這個地方啦!這裡是他們買豬肉的地方。媽媽們都可以在這裡買到最新鮮的肉,


叉燒,燒肉,乾糧,雜貨等等








元寶蠟燭 也可以在這裡買得到,不錯吧!




這裡就是我要講吃的地方。就在後尾的角落


這裡真的是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好吃,點心,麵,飯樣樣都有啦!






我最愛喝的三色奶茶。這裡的三色奶茶真的很不錯噢!大家來到這裡不妨試試看。最好是有小麥 草的那比較好喝。


今天我要介紹他們的乾炒老鼠粉。我個人認為這是很不錯的啦!

看!是不是很像很好吃的呢?如果您想吃特別一點的話,我介紹你們這個非常特別的一道菜


就是他們的"沙煲炒煮粥"

哈哈哈。。。我相信你們可沒有試過這樣特別的粥吧!


四個星星

Watch this view see where it located!!!




我總共用了四個小時來完成今天的報導,X X X 真的好累。。。